成都凤凰陵园风水有情提示家有如果有小儿禁忌10条

2022-09-14 16:33:29人阅读老吴公墓

(一):并不是小儿身上所有的“病”都需要去医院,有“病”了也千万不要冒然的随便吃药和打针,有的时候吃药和打针不光治不好小儿身上的病反而会让小儿遭罪的同时,也耽搁了最佳治疗时期。治疗小儿身上的“病”有的时候不妨“迷信”一下。

(二):尤其是未满周岁的小儿,三魂七魄还是相当的不稳,每一次的哭闹、发烧、拉肚、吵夜、吐奶等都有一定缘由在其中,当实药无法治愈的时候,请不要难为自己、自己欺骗自己,找个师傅咨询问问,孩子也少遭点罪大人少受点累,未尝不可呢。

(三):家有小儿的六亲眷属,但凡想要夜间去看望小儿,尤其是小儿的父母,天黑夜晚回家进门之前,一定要在门口跺脚三次,最好再吐一口唾沫,慎防把脏送西带进家,冲撞到孩子。有很多小儿病痛不愈的根源都是因为这一点,皆因拖延扩大所致。

(四):不要给小儿乱起名字,乱改名字,更不要随便拿小儿开玩笑,认什么干亲、定什么娃娃亲,冒然的这么去做,对孩子一生运道的影响都是很大的。有些事情,由不得人不信。既然为人父母,就要对孩子负责,自己遭过的罪,不要再让孩子去受。

(五):当然了,小儿父母们也不要盲目的痴迷迷信。小儿有了病情之后,第一时间去医院是最理智的。如何衡量取舍,大家自己做主即可。生活不就是一种选择嘛,当懂得选择之后,自然就学会了生活。有了健康完美的生命,自然可以活的欢喜自在。

(六):皇恩寺建议所有的小儿父母们,在发现自己怀孕之时、即将临盆之时和小儿出生之时,这三个时刻都必须认真对待。有信仰的朋友一定要按照自己的信仰严格的去做。因为这三个时刻的好坏,对一个人一生的成就影响甚大,好坏直关命运大事。

(七):民间传承的治疗小儿的法门,一定要慎重对待,自己不了解的事情,一定不要贸然的拿小儿去当实验品,就和生病去医院的道理一样,对自己不了解的事情,还是去找权威机构,去找自己信得过的师傅进行处理为佳,以免适得其反,追悔莫及。

(八):自身就经历过灵异事件的父母们、有过流产堕胎恶业的父母们、家中有过少亡横死情况的父母们、压根就不相信这些的父母们,以及极其深信这些的父母们,但凡家中小儿有什么疑难病情不愈,都请往虚空法界这方面考虑一下,才是最明智的。

(九):为家中小儿积福的最佳法门、最殊胜的法门、最灵验的法门,就是多多去帮助那些没人管的弃婴们,今生救助一名弃婴,不光自己的孩子今生得富贵福报,就连自己孩子的孩子,也会得到相貌庄严福报。生命只有一次,这是世间最公平的事情。

(十):最后要说的就只有一句话了,如果决定要孩子,就要对孩子的一生负责,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欲念而妄下决定做糊涂事,然后在亲手扼杀自己的亲生骨肉草芥人命。管不住自己的身体则不配为人,即也成就不了为人大业。人身难得,切记切记。

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http://www.huangensi.com/binzang/2019-04-22/37.html
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
互动热线:183 283 2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