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花山庄畔皇恩寺陵园的墓穴墓型样式

2022-09-14 17:40:57人阅读老吴公墓

1、福寿用品、恕不退换。本预定单经申请人和陵园收款人签字生效。

2、预定墓穴首付款50%,从开票之日起30天内应交清墓价全款。如在30天内下葬使用,下葬前须交清全不款项,凭墓穴证安排下葬。逾期未交清全款,陵园有权另行处理,已收款不退。

3、墓碑刻字在30字内免费,超出字数每字5元收费。

4、墓穴管理费从下葬之日开始计算。

5、申请人因特殊情况要求退墓,陵园按其所购墓价的30%收取违约金。

皇恩寺陵园的优点

1、环境好 纵观成都公墓环境好的公墓不多,皇恩寺可以名列前茅。

2、风水好 皇恩寺陵园太师椅造型,龙虎配,案山完没。

3、坐向好 皇恩寺陵园坐北朝南、坐西北朝东南、坐东北朝西南。风水上的上风上水的黄金坐山。

4、道路好 特别公共道路有198路公交车、地铁三号线。

5、配套好 扫墓祭祀外娱乐休闲不可缺少。皇恩寺陵园周边休闲旅游资源丰富。

6、口碑好 皇恩寺陵园市民特别喜欢的近郊福地。

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http://www.huangensi.com/xinwen/2022-09-14/51.html
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
互动热线:183 283 2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