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镇皇恩寺陵园的公交自驾交通详情

2022-09-14 17:45:13人阅读老吴公墓
天回镇这个地名的来历,原来是天子回头的地方。据说唐玄宗年间,为避安史之乱,玄宗逃亡入蜀。那一日,玄宗逃至成都郊外,恰恰是傍晚天灰时分,随从请命问是否就在此地安营休息。突然京城方向传来急促的马蹄声。叛兵降服啦!原来是八百里加急报捷,安史之乱已经平息。闻听捷报,玄宗不禁仰天大笑,当即下令立即回京。后人将玄宗下令回京的地方命名为天回,一是当时天灰时分的谐音,二是寓意天子在此回京的意思。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这句话用在平地突兀的天回山也许恰当不过。踏上金牛古道,很快便来到天回山的高顶,在这里修建着一座朴素而精致的廊亭,名叫回龙亭。坐在廊亭中,游客可以俯瞰整个银杏园景区,若天气晴好,还能眺望到天回古镇。这个廊亭虽然朴素,却有着不一般的历史含义。天回山古称天山。唐代安史之乱时,玄宗皇帝天旋地转回龙叹,正是由此回到古都长安,或许是为了纪念这段御驾避难、悲极喜至的转折地,天山遂改名为天回山。正因为这里是天子驻足返朝之地,山下的小镇也因此得名天回镇,有了地砖锦江成渭水,天回玉垒作长安的千古佳句。廊亭相传是唐玄宗打道回长安之前,召见蜀中百官之处,而回龙亭的名字,也是因此而得来。

皇恩寺陵园主要坐北向。其次是北偏西向。北偏东有少量位置。皇恩寺陵园公墓,地处天回山向海村。去看墓有免费专车接送:183 283 29737

皇恩寺陵园的地址成都市天回镇街道银杏苑社区二组,您可以乘坐以下公交线路556路、7路、2路、54路等。

1、福寿用品、恕不退换。本预定单经申请人和陵园收款人签字生效。

2、预定墓穴首付款50%,从开票之日起30天内应交清墓价全款。如在30天内下葬使用,下葬前须交清全不款项,凭墓穴证安排下葬。逾期未交清全款,陵园有权另行处理,已收款不退。

3、墓碑刻字在30字内免费,超出字数每字5元收费。

4、墓穴管理费从下葬之日开始计算。

5、申请人因特殊情况要求退墓,陵园按其所购墓价的30%收取违约金。

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http://www.huangensi.com/xinwen/2022-09-14/53.html
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
互动热线:183 283 29737